close

透氣膠帶的遺恨(伯斯第八天)

April 9,2009

 

一直不習慣穿高跟鞋,覺得很容易磨到後腳跟,後來發現自己的腳跟「歪」了,跟別人比起來似乎是多凸了一塊骨頭,為了穿上美美的高跟鞋,我去藥局買了一捲膚色的透氣膠帶,那是還住在士林的時候。

 

背包客棧網站上好多人熱心提供他們的物品清單,我也參考了幾份。其中有一項是藥品,有人列出「透氣膠帶」這個選項。為啥要帶透氣膠帶呢?有first aid需要的時候用ok蹦就好啦。剛好母親大人的富貴手舊疾復發,從台北打包行李回南部的時候我就直接把他「貢獻」出去了。

 

在伯斯的第八天,EthanBenjamin的六人房裡搬進一個新室友,是個熱情的義大利仔,我們在廚房裡跟今天的晚餐-番茄洋蔥蘑菇pasta搏鬥的時候,義大利仔剛好也來料理他的晚餐,自我介紹了一下,好像跟「托斯卡尼艷陽下」的男主角同名,叫法蘭牽拖之類的吧(笑,我的記憶力剛剛好跟我的英文一樣爛呢。)。流水帳叭啦叭啦,總之,大家都很努力用破爛的英文聊天,後來法蘭牽拖跟班傑明咬了一下耳朵,回來就對著亨利說中文『你願意嫁給我嗎』……故事還沒完,後來法蘭牽拖遇到義大利同鄉,要一起去pub之類地方跳舞,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去,『不過不是跟我,可以跟其他人跳阿(請自行翻成破破的英文)』;我還沒說完,他就轉頭問亨利『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阿』

 

我想起,有人說,外國人喜歡丹鳳眼長直髮的中國女生雖然亨利是男的,不過我真應該把透氣膠帶帶來澳洲的:大家注意,請把透氣膠帶列在必帶的美容物品那一類唷。

 

 

附註:EthanBenjamin是我跟亨利(就是旅伴承大爺啦)在伯斯認識、這幾天都一起行動的台灣同鄉;另外,會說法蘭牽拖先生是義大利仔,是因為他雖然有著捲捲及肩長髮跟落腮鬍,但還是硬生生比我小四歲阿。

 

再附註:姐妹們,我對不起大家啦,目前看來農場的工作有點難找,恐怕是沒辦法帶農場主人回去聯誼了,而且我又沒帶透氣膠帶

 

最後一個附註:那個打賭的最後結果還沒出來唷,請不要太早下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vs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