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以及之前三個禮拜的一二事dunsborough第十二天)

6 May 2009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在連續被仲介女士放鳥兩次後(雖然都只是幾天的臨時工作機會啦),今早去找她,說是bunker bay大飯店有可能會有缺,今天或明天就會知道。所以今天沒有特別的計畫,去找工作或者觀光,就定今天為用功寫字天吧。

 

算了算,到澳洲已經一個月了,交出的文章只有可憐的透氣膠帶,真是太懈怠了。會這麼說,實在是因為澳洲的步調比台灣慢許多,偏偏時間又快了一點,每天早上醒來洗臉刷牙上廁所抹防曬換衣服吃早餐,時間就莫名其妙到了中午,就算中餐不吃,下午出門走路去找工作打電話問工作去海邊拍照去超市買食材,天色就轉暗了,就這樣,一天一天一個禮拜一個禮拜一個月一個月,日子就這麼過去。怎麼聽起來有種其實跟我在台灣懶散的生活很像!?(糟糕!)

 

不行不行,我要振作起來,所以今天要來寫網誌!

 

從透氣膠帶之後,在Perththe old swan barracks(旅館)我們又認識Jay(配合他的腔調請唸做「ㄓㄞˋ」),是個友善又非常客氣禮貌的英國人,事實上,他又是EthanBen的室友,他先是邀請Ethan一起去Cottesloe Beach(從Perth坐電車過去大概二十分鐘吧),但是他大概沒有想到,Ethan後面還帶了朋友多了三個人!(笑)Cottesloe Beach雖然小小的,但是沙灘很白,海水很清澈,浪很厚,天空很藍,太陽很辣,除去闔家觀賞的景色,猛男跟辣妹也不少,非常澳洲阿。

 

後來我們也邀請Jay一起去Fremantle(從Perth坐電車過去大概半小時,是個港都)跟Lake Monger(夢加湖,有幾隻可憐黑天鵝的綠地公園),就這樣,他一連當了我們三天的英文小老師,噢,不只,還因為他卓越的方向感跟精湛的看地圖能力,也當了我們三天的旅遊嚮導寫到這裡,幾個禮拜以來的不解之謎終於解開了難怪在三天之後,Jay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大清早搭機離開Perth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國小作文最喜歡用的句子重現江湖),在Jay離開之後,我們也決定離開這個找了三個禮拜還沒有工作的城市,揮別在the Aberdeen lodge(我跟Henry第一家旅館)認識的Kerry(來自助旅行一個月的香港女生),我們先奔去Rottnest Island玩三天,之後再坐TransWA轉去Dunsborough

 

Rottnest IslandDiana(又名小普)在澳洲第二份工作的地方,因為我的膽小,一連吃了三天的subway還是不敢開口問有無工作職缺,只能自我安慰Rottnest Island現在越來越冷,地方又小,東西又貴,只有會跳的老鼠(Quokka,是小小小袋鼠)可以看

 

Dunsborough已經十二天了,找工作以及等工作中。前天打電話給Diana給我的救命專線另一個在澳洲Gin Gin小鎮的阿琪前輩探聽消息,那邊的水果還不到可以採收的時候,他已經等快兩個月了;打給在the old swan認識的香港女生Jing,在凱恩斯附近的小鎮(我又忘了叫啥了)等了一個禮拜,仲介還沒叫他們上工。一切都非常的不確定,對我來說,這個空檔大概就是我寫字的最好時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vs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