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方的問候

oz邁入第七個月)

 

半年前離開台灣的時候,已在計畫裡定下一年的期限。很快就回來。即使如此,離開台灣前,還是忍不住跟朋友們吃了飯,算是道別。

 

一年,十二個月,感覺很長,在我到伯斯的第二天,思鄉病讓我以為一年的盡頭已是世界末日。沒想到,待我驚覺時間流逝的時候已經是半年了。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嗎?

 

我很好。

 

當然不可能是如同冰淇淋融化般流暢,但至少有工作到,有賺到錢,有用到英文,有吃到美食,有看到美麗的風景,有遇到好人。

 

而且,爾而接到來自遠方的問候,MSN訊息部落格迴響簡訊電話,都會讓我如同wagtail(一種會不停搖擺長屁股的小鳥)般雀躍,謝謝你們。

 

 

p.s..請原諒我的懶惰,呃這兩個字其實早成為我寫信的八股開頭,不過這是事實….@@,然後我會督促自己好好寫信的,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vs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