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

1 October 2009 OZ邁入第七個月)

 

我把筆電搬到飯廳餐桌上,下意識地直接開機選歌,全SHARE HOUSE的人都出去了,我盯著鍵盤上的灰塵,突然感到無聊。

 

無聊。

 

怎麼可能!?有一堆卡片沒寫、一堆功課沒做、一堆電影沒看,要不背背英文單字阿,出去走走運動阿,我怎麼可能覺得無聊!

但我現在就是這麼覺得。

不想看電影、懶的寫卡片、沒靈感做功課,在用完今天圖書館上網時間的credit後,我懶散地冒著小細雨漫步回家。室友都出去工作了,home alone,我是不是應該要開始撥放震耳欲聾的搖滾樂披著床單跳過每個床然後大開香檳灑遍窗簾地毯?但我只是把筆電從房間裡搬出來,翻出洗出已久的照片還有月前買的卡片,打開『SHAPES』餅乾和芬達,然後盯著鍵盤上的灰塵發呆。

 

門鈴響了,一個在Dunsborough剛認識會衝浪浮潛釣魚男友是個法國人的台灣女生來訪(請原諒我給她冠上這麼長的頭銜,因為她實在厲害,反正又不算稿費,哈),接著二房東上海人也帶著同在『Coles』上班的澳洲老伯同事回家,然後門鈴再度響起,是終於可以把烘乾機修好的技工。

 

而我改看起掛在飯廳牆上的時鐘,下午四點鐘,再一小時四十五分鐘就可以出門去上班了。我要開著心愛的小紅車,提著在圖書館拿的澳洲健康局宣導免費不織布手提袋,去以前只能看著外面的『Malt bar&kitchen』讓盤子給洗碗機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vs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