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小西:

你在2009924日晚上七點的MSN留言:

有個朋友說:『聽到大學時代的歌就會淚如雨下。

 

其實我最近也是,頻頻回味那些歌曲。沒錯,五六年前的台灣流行歌曲,妙的是,我在澳洲。帶來的筆電遺失不少歌曲,但跟在這裡的台灣人出去的時候,大家總是在聽台灣的歌,於是我抓了幾首,周杰倫五月天,是我這幾年都沒在聽的,卻是我大學時期的回憶。聽著「可愛女人」與「雙節棍」、還有「志明與春嬌」跟「一顆蘋果」,有種泛黃卻鮮明的畫面出現眼前,我的嘴角微揚,但眼淚絕不流下。

我在澳洲的生活,其實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之,它絕不是個適合拿來逃避的地方,它自己依然有其他的煩惱。但大體上說來,它可以讓你慢慢學習一件件的事,而我現在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如何找到一份白天工作,並且與晚間工作及私人空間之間取得平衡。

 

註:

白天工作,希望是HOUSEKEEPING,因為絕對保證只有白天需要工作。

晚間工作,是晚上到一家餐廳做KITCHENHAND,就是洗碗及雜事。

私人空間,恩,就是寫寫日記心得還有萬年進度不變的功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evsa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